close

這是恩公送來的可兒  原為森林仙子 (橘色衣服)

第一次摸到有全植髮的可兒  髮質還好 不過一頭及膝長髮在加上最近迷上"公主嫁到"這部港劇

於是 我的大唐公主就誕生了

公主嫁到裡一共有六位公主 永河大公主 清雲二公主 昭陽三公主 德善三公主 川平四公主 晉懷五公主

從"宮心計"開始我就想綁古裝頭  只可惜那個十字髻太難了~

這次公主嫁到的主角昭陽  那個髮髻不但高 還有一堆叮叮咚咚的珠簪 

只能綁第二主角德善的公主髻

所以

一品德善三公主駕到

不過我的公主沒有珠簪翠環 綾羅綢緞  就連身上的衣服都是臨時縫出來的

至於披肩時在太難 就拿媽咪的絲巾充當一下

只能靠髮型取勝  特別綁出"雙環髻" 還加了四條的假髮辮子

最難的就是遮住大頭針跟橡皮筋(光大頭針就十幾支了)  不過還是解決了!












這個側面真漂亮





新增圖

在拍照的時候我媽咪竟然說他像貴妃 人家明明就是公主 暈





就算再眾美女之中 它還是最亮眼的那ㄧ個  拍手

再新增六張
特別在加了些頭飾  與 耳環     看起來終於更像公主了




 

 

我就是照著右邊鐘嘉欣所飾演的德善公主  它的髮髻綁的    (左邊是余詩曼所飾演的昭陽公主)

雖然看著圖綁 但還是不像

佘詩曼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