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綺麗之夢已經不是第一次曝光

但還是來介紹一下~~

這是我跟一個娃友換來的裸娃     是從EBAY來的

這位娃友一直非常喜歡我的紅心皇后        於是他提出了交換芭比~

反正紅心皇后在我這既不得寵 又被我打入冷宮

留著不如把它送去更好的人家去~~

又能換到自己想要的芭比 何樂不為呢?

對方知道我很喜歡綺麗之夢    經過討論後

綺麗之夢就從美國飛來啦~~~~  當然 只有裸娃而已XD

這剛好是在3/3號女兒節收到的     這生日真好記...

剛收到的慘況 包的真隨便?!

3/13號 出了大太陽

就拿到窗戶邊拍照~~

這髮型是這一年來   歐美模特兒跟女明星們很喜歡的髮型

特色是上窄下寬的蓬鬆卷髮    呈現三角形的樣子

這張側面很漂亮呢

這真是個春暖花開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