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是一個摟空的微型鳥籠

黑色的部分全是細小的辮子喔~~

光髮型就用了兩個小時固定呢

目前鳥籠還缺一隻小鳥 星期六我再出去找找~~

PS.當天完成後就把這張照片貼上論壇上

既然有人來跟我抗議 說看到我的髮型讓他完全不想比了= =

早知道在梳更誇張的 嚇死他們!

因為這次的設計大賽還包括衣服

由於本人不會打版   只會縫跟加工而已....

所以我就用錫箔做了這套禮服

整個概念以花瓣為主

除了強調蓬裙  還有那纖纖細腰

這次還加了立領      多了一點中國風吧~~

整套禮服浩時三個小時    黏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      錫箔好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