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4那天 就把這隻芭比從盒子裡放出來   整理頭髮~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它頭髮放下來不太好看   要美艷很怪 可愛也很怪

可能是眼睛太小的關係吧?  這系列的眼睛都細細長長

題外話:此系列芭比一隻在美國當地 合台幣大約600塊     在掏寶網上的價錢也差不多是台幣600塊

好想請我一個阿姨幫我從上海帶回來給我

後來只綁了一個低馬尾    頭髮綁久了   其實會發現越簡單的髮型越難

像馬尾要綁的很正 就不簡單啦~




琥珀色的眼眸    我也帶過這個顏色的變色片!

昨天1/17 特別創造這個髮型







其實很簡單 但後面看起來很不簡單


只要一件簡單的小禮服 一個簡單的髮型

就能讓芭比變成超級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