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開髮型屋 所以詢問一些娃友 看有沒有人願意讓我試試看 有個經驗

很高興的  helen.柳丁一口氣就答應了

今天先介紹helen的poppy parker 

poppy parker是我一直很想親眼看看的娃   我最喜歡他們的嘴唇了

helen說他想要一個包頭來搭配這件45周年芭比的禮服

因為這隻的娃娃的頭髮很短 髮量又少 所以比較難梳

這種髮型是最好搭的衣服的

因為機會難得 所以趁機好好的觀察  她的手指很漂亮 根根分明 腳趾也很美 指甲也塗的很棒!

但是 她連肋骨都做的這麼明顯 可見這位小姐太瘦了

我媽咪很喜歡她的鎖骨 但是聽到價錢讓他倒退三步

廢話不說了 欣賞美女吧

這是剛接到的樣子~

這頭髮比想像中的可怕

但是經過洗+燙+護....

滑順的勒

瞧! 這樣就是個美人啦


poppy parker真是意外的好拍

怎麼拍怎麼美   是因為天生麗質嗎?



我喜歡她的側面

大美人兒

後面是這樣子 有點歪歪的


全身照 看起來就像要去參加晚宴的社交名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