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家政老師再我農曆生日的時候 給了我一個紅包 讓我去買自己喜歡的娃娃

經過幾天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的這兩支   

其實  原本是要買07年的誕生石紫水晶 不過那賣家好像出了點問題 就算了

這兩隻我也蠻喜歡的

大概有過3年沒有買兒童版了 沒想到美泰兒有進步耶 有越來越好





金色晚宴 看了很多人的分享 真是越看越漂亮

所以就決定這支了





流行時尚

其實這隻有一度讓我嫌棄過 不過越看越漂亮 而且小麥肌配上綠眼是很少見的  不過頭很大就是了

不過 當初不喜歡這直髮  因為直髮的髮質太難搞 我快要被安那蘇搞瘋了U_U''

沒想到連髮質都改了 不在像以前一樣了




總之 盈如姐 太感謝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