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娃聚真的是讓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娃兒

尤其是helen家的七仙女  感謝helen願意讓我摸你的FR 還願意讓我弄頭髮....

我最喜歡這一支了

麻煩各位娃友多多幫我注意一下這支娃~裸娃也行 實在是好喜歡它   想把它接回家來...

這隻黑妞也很美  可惜就是頭髮不太捲了~







這支黃昏的未婚妻超美的 能夠自己植睫毛實在太強了...


抱歉~柳丁  沒有把它的頭髮梳的很好

這套迪奧的衣服真是太漂亮了~

芭比媽媽果然很厲害 這件玫瑰裙實在很漂亮 可惜沒拍到下面~


這個髮型...回家試了 好難綁阿 綁出來都不像

不愧是首席名模 泰勒實在是美翻天!

這兩件木樵的娃衣做的很細  可惜我只有拍到兩張

以下的照片拍的很匆忙 時間實在太短了
這隻很美 很喜歡它有點憂鬱的感覺

假期芭比的妝實在很濃

這娃的妝也很濃...

這隻的表情有點冷冷的又有點不屑的感覺 哇屋尬易

這隻也很漂亮~ 不過我摸了一下頭髮 感覺好少 是我的錯覺嗎..

這張楜的最嚴重  


總之 這次的超模我很開心能夠看見這麼多的美娃~

也謝謝芭比媽媽給我的布料跟版型 謝謝純純的串珠包 謝謝柳丁的星型項鍊 謝謝CITI姊姊的收納盒

當然還有謝謝大家給我的讚美

11月的娃聚 我一定要去 不過也要借到門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