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那蘇的新造型--民初小姐

最近愛上大陸劇"大ㄚ鬟" 故事背景設定在民初的有錢人家裡

裡面的髮型真是深植我心~~

其實呢...這髮型我外婆年輕時也梳過

我外婆是民初時期上海紡織廠的千金  天天在那大宅院裡  讓兩個ㄚ環伺候著    一個負責膳食 一個負責梳頭      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

這真是讓現在的我無法想像U_U''

我的安那蘇倒是過的不錯    最少還有我這"ㄚ鬟"幫它梳頭           冏

頭上有很多的橡皮筋跟八支大頭針      都被我藏起來了       這樣才漂亮麻 是不?







幾個角度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