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雜誌指出  今年流行"極具有光澤"的髮型  不論簡單複雜都強調"光澤"
我在想 是有多有"光澤"?    平常我家娃娃的頭髮都是超有光澤感的
 
今天我看見跟我很要好的馬來西亞娃友發表了他小時後的1991 Totally Hair
看到那直順的的頭髮才讓我想到我的長髮
09年我的娃友把他的長髮瀏海剪成斜右邊
10年我把我的長髮瀏海剪成斜左邊
他的是粉紅金髮 我的是藍色棕髮       簡直就是兩姐妹~~
我倆真是有志一同    難道這是默契?
看見他的長髮早就頂著一頭流行的光澤秀髮     而我的還頂著前衛造型

於是我就動手整髮啦
先整個燙直兩次   在深層護髮 吸乾水 吹直

看!  我的長髮不只附有光澤 還會閃閃發亮呢





閃閃動人的一頭美麗秀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