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N久沒拍珍妮了

會拍它是因為"應觀眾要求"

某娃友一直以為我沒踏進珍妮這個坑

其實...它在年初就亮相過了說>  < (泣)

所以 今天來好好的介紹它~

這是多年前第一次去麗嬰特賣時搶到的    真的是搶到的唷!

但是搶回來才有一種"買回來幹麻"的感覺    玩不習慣

之後就一直被我冰在冷宮裡面   直到去年才拿出來

不久前媽咪還幫它勾了身上的衣服~






題外話:

最近看見某個人 買了某支很貴的娃娃

我想 那隻很貴的娃娃很快就會被那個人賤賣掉了

雖然 這是那個人的自由 我無權干涉 但是我真是看不下去

一直以來那個人都是這樣

娃娃因該不是這樣拿來糟蹋的吧?  

買它因該就是喜歡它才買的 又何必過不久又賤賣掉?

那個人 早期也發生過一些事

是誰 我就不說了

是甚麼事 可以多看看資深娃友的文章 就能找到答案

可是 知道的人卻不多

我只是看不過去而已  請不要對號入座  感謝!

我相信知道的人會清楚我再說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