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三 11/24在另一家書局看到的

有兩隻泰瑞莎  這支比較喜歡 星期四就跑去帶回家啦 不過這家就沒會員價了 要199!

雖然199也有便宜   但還是覺得跟150有差

其實 兒童泰瑞莎臉模是我一直不欣賞了 覺得臉太方

相較之下收藏版的泰瑞莎我比較愛~

看上它 是因為我喜歡他的紫色眼影+珊瑚色的口紅

拆出來一樣是一頭亂髮

只好重燙~

衣服也不錯唷~~




除了彩妝 我也是看上這雙鞋

基本上 如果穿的不是高跟我是不會買的

但是這雙鞋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很喜歡~

而且模子做的不錯   鞋底也有花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