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今天來介紹書局娃衣~~

兩件我都改成花苞裙

超漂亮的

來看看下面這張圖  "她怎麼也穿花苞裙'"

這如果在晚宴中遇到會很尷尬吧

裙子的刺繡布很美唷

我最喜歡用這種塑膠布做的蓬裙

不用塞東西也能蓬到最大

我用縮縫 然後也縫了鬆緊帶唷

要順便介紹這個髮型

這是在看大愛的時候邊看邊綁出來的(劇情感覺好假....我不是慈濟的料阿Orz...)

改天要來教學


這件衣服原本的設計很詭異唷

就只有那條東西繞在脖子上

所以我把那條東西重新移位  多的用縮縫變成一朵花 放在胸前

因為太大也縫了釦子 不過我沒把魔鬼氈拆下   畢竟不是每隻芭比身材都那麼的纖細....

原本的蓬裙只有這片當裝飾 讓我覺得好像圍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