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兩天 再露天 看到有人賣一隻我"肖想"很久的芭比價格便宜 狀況佳
於是 我就下標拉拉~~~
今天 芭比來啦   
珠寶的秘密 選美皇后惠特妮
她只缺項鍊 袖套跟手拿包  這我沒差 因為有沒有都無所謂

既然說他是第三隻老芭比 就順便介紹其他兩隻吧

第一隻 不知名芭比 但他是台灣美寧生產的唷   是我那個小氣阿嬤從他們家倉庫挖出來給我的


第二支 晚安芭比 12吋(我記得還有16吋) 原本的布身體壞了 換了新的給他
眼睛嘴巴的變色功能失去了 不過不想去重劃  因為是我那小氣的大姑姑給我的

 

第三支 今日主角 美麗的惠特妮

衣服能有五種穿法 挺炫的 不過金蔥布就很....可能美泰兒絕得給小女孩玩的所以隨便用布髮量比任何一隻芭比還要多還要長 長到小腿呢   賣家還把她洗的香香呃 





感謝賣家把她洗的香香的送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