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妃
是少數活到最後的妃子
他不算太得寵不睜不搶有智慧的保住她的命
恩....這是馨晴雨特別送給我的生日禮
其實一開始要的不是敬妃這造型    是華妃
但是我想要的造型貌似​​有點困難        便選擇了敬妃
敬妃應該也算是跟甄嬛交好的妃嬪吧...
所以兩人共同出場






行禮    話說行禮真難拍       有時後覺得這關節體真是沒啥用處.




 

原型是冬季仙子
冬季有一種很端莊的氣質 扮演敬妃這角色應該是不錯的
冬季是喬喬給我的生日禮 愛你~
這是梳的燕尾基座 其實有點失敗
燕尾過長. 不過敬妃的燕尾本就比甄嬛長些  死忠戲迷應該都有發現吧?
馨晴雨這波甄嬛系列的都做的很像
特別這個大啦翅 還原度很高
形狀也漂亮   銀鳳凰剪的也美
壓克力鑽是我自己黏的      我的這款鑽較亮.








 

這次的衣服大啦翅我很滿意
作工越發精細 當真是極好
只是衣服有些小重量 料子厚咩









 

冬季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總覺得在思考著些甚麼..




















 

能有个好姐妹相伴事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